首页 专家带教促发展 | 记全国卫企协医院康复管理分会副会长刘晓辉老师到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中医院规划带教指导!
专家带教促发展 | 记全国卫企协医院康复管理分会副会长刘晓辉老师到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中医院规划带教指导!
发布日期:2023-03-03 16:47:23
浏览:

77.jpg

       为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进一步提升医护人员康复理论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强化医院康复医学科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更好地造福一方百姓,2023年2月16日至3月4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康复管理分会副会长刘晓辉老师到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中医院带教指导!

刘老师和科室工作人员在义诊

刘老师给病人看病时,周围总是围满了医生和家属

       应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中医院邀请,全国卫企协医院康复管理分会副会长刘晓辉老师来到该院进行为期两周的规划带教指导!


       带教期间,刘晓辉老师对该院康复科室发展做了深入研究和规划,制定了针对性的规范化管理方案,特别是管理神经康复技术和科室人员技术能力提升方面做了重点规划带教。同时,刘老师通过开会向全院医生做培训普及了最新的现代康复理念,提高了康复意识,还讲解了当前康复技术方面存在的问题。


       在日常带教过程中,通过实际操作指导科室人员规范使用康复治疗设备,更加清晰透彻的让大家学习到先进的诊疗手法和康复知识。面对病人时,刘晓辉老师亲力亲为,边看诊边指出问题所在,科室工作人员对此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