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家带教促发展 | 记全国卫企协医院康复管理分会带教专家段付前老师到山东省德州市庆云县中医院带教指导!
专家带教促发展 | 记全国卫企协医院康复管理分会带教专家段付前老师到山东省德州市庆云县中医院带教指导!
发布日期:2023-03-28 14:32:53
浏览:


新的一年来临,带教之路重启!

为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助力康复医学科发展,普及先进康复治疗技术,强化医院康复医学科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更好地造福一方百姓,2023年3月20日至3月25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康复管理分会带教专家段付前老师到山东省德州市庆云县中医院带教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328140145.jpg

     应医院邀请,段付前老师来到山东省德州市庆云县中医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带教,为该院康复科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带教内容。     

     带教期间,段付前老师从交接班到查房,每个细节都认真专业,并亲自上手给病人指导病情,给大家讲授治疗要点。同时利用每天下班的时间给康复科工作人员进行康复知识培训学习和设备知识及康复理念的宣讲,收到了不错的反馈。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段付前老师的敬业精神和专业带教指导,不但得到院领导和科室职工的认可和好评,患者也送来锦旗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