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荥阳市人民医院
荥阳市人民医院
发布日期:2020-04-21 11:17:37
浏览:

荥阳市人民医院始建于1952年,是荥阳区内唯域一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开设临床学科31个,医技科室7个,开放床位1000张,年门诊量65万人次,年出院患者4万余人次,手术8000余台次。妇科、神经外科、肾病内科是河南省县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单位,心血管内科、儿科、麻醉科、普通外科是郑州市县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单位。

荥阳市人民医院院于2018年4月在原有妇女康复科基础上又成立了妇女康复保健中心,科室拥有一支业务素质过硬的专业技术队伍,现有医护人员10名,其中高级职称人员3名,科室不断选派骨干人员到上级医院进修学习新技术、新疗法,科室配备有先进的仪器设备,盆底评估康复治疗仪、生物刺激反馈仪、产后熏蒸机、磁刺激治疗仪、非线性固态多重康复系统等多种大型检查、治疗设备,开展有盆底康复、中药熏蒸、产后姿势、骨盆及脊柱调整、腹直肌分离及耻骨联合分离的治疗等,其中磁电联合治疗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取得良好的治疗效果,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欢迎,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